什么都不想说

这只是个用来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小号www

这是一篇正经严肃的repo√
以前没写过repo,苏里将就着看哈
关于本子——
王喻是我最爱的cp之一,而《风度》是我最爱的王喻文之一。据说王喻这对cp有个绰号叫分手。嘛……王喻不分手,分手了也会像《风度》里面一样复合回来!《风度》里面的王喻就是我心里的王喻,两个都是温柔得要命的人,会因为一些问题而分手,可是最后还会发现彼此是要一起生活的人。他们的爱情会平淡如水,也许会因此缺乏激情;但是这样的爱情就像是潺潺流水,它不会停歇,直到生命的尽头。暂时的分开只是一种调剂,它能让两个人更深刻地了解到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。这是两个注定要在一起的人。
(↑这样说会不会有其他的王杰希喻文州相关的cp粉骂我呀……)
关于苏里——
苏里是个很棒的人呀,她配的书签都好可爱的,而且全是吃的和心灵鸡汤……苏里你老实告诉我你真的不是吃货吗……苏里是个很认真的人,感觉似乎挺喜欢破镜重圆梗……虽然她自己都说有点俗套……
不管怎样,苏里都是个值得喜欢的作者
当然,如果她能把她开的那些坑都填完就更好了。(高亮)
就说到这啦。最后谢谢苏里顺便表个白♡

评论

热度(1)